2016-07-29

从台湾回来 匆忙入职 

人在广州 身体的节奏却还如在台北一样 开始讨厌人来人往 讨厌拥挤的地铁 讨厌不守规则的种种

然而 最终还是会回到最初的样子

从前总是说吃土吃土 现在大概是真的懂得什么叫吃土 

每天抑制内心的消费的欲望 夏天不能喝冷饮不能吃冰淇淋大概是最严厉的惩罚 

大概 也是抑制内心的欲望 生活开始变得有节奏 

却 还是在逃避现实的种种问题 

每天上下班 拥挤的地铁 习惯的戴着耳机 循环着李宗盛 

“长大了吼” 理性与感性作品演唱会上李宗盛带着台湾腔说梁静茹 大概我也长大了一点吧 开始迷恋这个大叔的声音与作品 不断不断循环 似乎更能体会到人生的味道了

不喜欢现在的工作 不喜欢办公室的氛围 不习惯这样的工作方式 虽然周围的人 都很好

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我就像一个浮萍漂啊漂 没有人理我 不知道我属于哪一个项目组 游离在边缘

“不要再按自己的意愿生活”

这句话真的很可笑 我不按自己的意愿生活 那我生活来干嘛

可是啊可是 我现在连按自己的意愿生活的资本都没有 

我现在算什么 大概连生活都算不上吧 只是 苟且于世上而已

有病 


评论

© Chencccc | Powered by LOFTER